成绩公示结果通告 | 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 - 2021仙居马拉松 - 2021仙居马拉松
2021仙居马拉松 欢迎您!

成绩公示结果通告 | 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

2019-12-11 21:48

 

 

成绩公示结果通告

 

一、公示结果

1、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赛成绩于2019年12月1日对外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十名、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十名,仙居籍半程男子组前十名组委会没有收到对成绩有异议的投诉。

2、在公示期间,组委会收到了2份关于仙居籍半程女子组前十名运动员的成绩异议,如图所示:

     3、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组委会经过了包括成绩、身份证(身份证地址核实为仙居)确认等一系列的严谨查证,确认上述运动员的成绩有效并符合参与仙居籍半程女子组前十名排名。

 

公示期后的成绩排名名单如下:


 

二、奖金发放说明

1、获得运动员奖励的选手,请于12月31日前将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以本人身份开户的银行卡账号)扫描下方二维码递交,组委会在收到资料后与本人核对无误后给予转账,若资料上传不齐全或超期未办理者按弃奖处理。

  2、根据中国税法规定,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运动员本人承担,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请以上获奖选手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相应信息领奖

 

▼▼▼

 

 

 

本名单最终解释权归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组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