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马归来!2021仙居马拉松定档11月21日,历届精彩超燃回顾 - 2021仙居马拉松 - 2021仙居马拉松
2021仙居马拉松 欢迎您!

仙马归来!2021仙居马拉松定档11月21日,历届精彩超燃回顾

2021-10-19 22:31

 

中/ 国 / 最 / 美 / 马 / 拉 / 松 赛/ 道

 

2021年11月21日

“仙山仙水神仙跑”

2021仙居马拉松

超燃回归!

 

 

 

▼2020年仙居马拉松超燃回顾

 

 

 

仙居马拉松
仙居马拉松已连续举办五届 ,2019年以“ 神仙跑 ”为主题的仙居绿道马拉松被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评为 特色赛事

仙马的赛道一路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永安溪绿道是仙居的山水画廊,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世界休闲组织国际创新奖、首届浙江省最美绿道;绿道一侧的永安溪被评为“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湖泊”。一半山水,一半活力,仙马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众多好评,成为仙居全民健身、全域旅游的精品赛事。通过举办仙居马拉松,仙居向外界展示了优良的绿色生态环境以及优势特色资源,释放了赛事经济的带动效应以及乘数效应,是仙居“体育+旅游”的积极尝试,是践行绿色发展、全民健身的绝佳实践。

 

 

 

历届赛事精彩回顾:

 

2016年仙居绿道国际马拉松

2016年仙居绿道国际马拉松是国内首个以生态绿道作为赛道的马拉松赛。赛道围绕风景秀丽的永安溪,以“绿野仙踪”为主题,让跑者徜徉在仙居绿道,穿梭魔法时光,寻找儿时记忆,探寻童话奇缘。不论从赛事规格、沿途风光、趣味活动、服务细节、安保救援等方面都堪称国内马拉松之最,受到跑友一致称赞和好评。当天,来自全球的近2000名专业马拉松跑者和跑步爱好者奔跑在仙居的山水田园风光之中,共同感受生态绿道的独特魅力。

 

 

2017年仙居绿道国际马拉松

2017年仙居绿道国际马拉松赛事继续升级, 以“逐梦仙居”为主题 ,吸 引了8000多名专业马拉松跑者和跑步爱好者共赴这场运动盛宴。赛事路线选择经过城市公园、自然保护区、现代农业园区和风景名胜区、历史文化古迹、城乡居住点等,展现了仙居绿色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让参赛选手们在奔跑中感受仙居的魅力。 赛事结合“仙侠”元素,带领参赛者经历梦幻、梦想、梦境、星梦的完整体验 ,传达满满正能量,在每处补给点都安排了各路神仙与运动员互动,带给参赛者不一样的运动体验。

 

 

2018年仙居绿道马拉松

2018年仙居绿道马拉松 以“穿越神仙居 纵情山水间”为主题 。该届马拉松赛是 仙居县首次在中国田协注册认证的 A  类赛事 ,由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含家庭跑1.5公里、情侣跑4.5公里)等三种赛制组成。整个比赛线路串联起了 醉美新城区、柔美永安溪、秀美田园、和美乡村和壮美神仙居 ,可以说是 一条绿道、一路风景, 全景式展现了绿色发展中的仙居形象,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愉悦的运动环境。

 

 

 

2019年仙居绿道马拉松

2019年神仙居绿道马拉松以“神仙跑”为主题赛制包括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四种,并推出仙居马拉松吉祥物“财神麂”。设计了“福”、“禄”、“寿”、“喜”、“财”五福场景,福:琅嬛福地,禄:福禄双全,寿:福寿康宁,喜:日有万喜,财:财源广进,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赛事共吸引了6000多位选手参与,包括1000多名非仙居籍选手。跑友们穿梭在永安公园、南峰山、浮石园、石壁村、清口园大桥、永安溪漂流等地,在享受运动的同时还可以在途中感受仙居绿道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景观资源。

 

 

2020年仙居马拉松

2020年仙居马拉松 “烟霞山水间·欢乐神仙跑”为主题 ,赛事前夜还举办了 仙马前夜超燃音乐节 作为配套活动。全程马拉松起点为市民公园,以神仙居游客中心为终点,半程马拉松以下新屋大桥为终点,迷你马拉松的终点为浮石园车站,家庭跑的终点为永安公园喷水池。本届比赛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健身跑多项竞赛项目,共吸引8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规模空前,赛场“火热 ”。

 

 

 

 

“仙山仙水神仙跑”

2021仙居马拉松精彩继续!

敬请期待!

 

赛事赞助商招募即将启动 

如有意向可提前致电联系

13600573050(胡先生

 

 

〈  END  〉

RECOMMEND

推荐阅读

秋游正当时 | 神仙居景区迎来“金华万人团”

双喜临门 | 神仙居旅游集团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国庆大盘点 | “十一”假期圆满收官,神仙居大放异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