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围观|2018“仙马”参赛单位劲霸跑团风采! - 2021仙居马拉松 - 2021仙居马拉松
2021仙居马拉松 欢迎您!

赛前围观|2018“仙马”参赛单位劲霸跑团风采!

2018-11-13 21:33

仙居新生活
微信号:仙居新生活(←长按复制)

最新鲜的教育资讯 最带劲的艺术活动 最周全的生活服务 仙居新生活给您改变生活的力量

 

登云国际大健康·2018神仙居绿道马拉松跑团

闪亮时刻

 

视频为

仙居县农业局

仙居县交通运输局

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

仙居永安税务事务所

国网浙江仙居县供电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仙居支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县支行

各跑团赛前宣传口号

 

 

介绍宣传语

↓↓↓

 

仙居县农业局跑团

仙居县农业局农产品营销中心主任周倩:

我们秉承“绿色农业、乡村振兴”的理念,围绕服务三农的壮志与决心,以农业人不断追求、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组织21名干部职工参与赛事,其中2人参加半程马拉松赛项目、19人参加迷你跑项目。将展现农业人的风采,激发农业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仙居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仙居永安税务事务所

 

仙居县永安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吴小群:

仙居县永安税务师事务所自2000年成立,历经18年发展,目前是仙居专业从事企业服务规模最大的中介机构,2012年起连续六年通过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等级税务师事务所考评,具有a级资质的事务所。

多年来致力于打造面向大众的双创全程服务体系,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从企业注册环节入手,解决企业在“生老病死”过程中的各种刚性服务需求,助力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

事务所成立将近20年,聚集了一批有专业资格和职称的人才队伍,公司管理层注重发挥团队精神,具有很强的凝聚力。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事务所党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本次是第二次参加在仙居举办的马拉松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凝聚力,更好的体现用心工作,快乐生活的团队精神,为仙居马拉松加油助力!

 

国网浙江仙居县供电有限公司

 

国网浙江仙居县供电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胡小江:

我们公司一直广泛开展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让员工拥有更加健康的业余生活。近年来,我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仙居县的各种全民健身运动,并顺利完成了各项运动项目的保供电任务。
    2018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即将开幕,我公司响应号召,组建了一支充满活力的“仙电跑团”参加此次马拉松,目前有24人参赛,分别报名了全马、半马、迷你马。希望每一位参与者能够挑战极限、挑战自我,深度体验大美仙居和最美生态绿道的魅力。
    最后,我代表国网仙居县供电有限公司衷心祝愿这次神仙居绿道马拉松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大家在这条最美跑道上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仙居县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德山:

我们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宗旨,充分发挥“税收促进发展,发展改善民生”职能,以税务人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组织13名税务干部参与赛事,其中1人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12人参加迷你跑项目,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将充分展示机构改革后的仙居税务人新形象新风貌,激发税务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发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为仙居建设“中国山水画城市”,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提供税务智慧与税务力量。

 

仙居县交通运输局

 

 

仙居县交通运输局曹焕贵:

今年以来,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以“绿色化发展改革深化年”为总载体,围绕“项目攻坚”这一主线,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大通道、大枢纽,高水平创建浙江省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示范县,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为仙居人民打造现代智慧综合交通体系而努力拼搏。

在此次马拉松赛程中我们交通人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跑出加速度!预祝2018仙居绿道马拉松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仙居支公司

 

人保财险仙居支公司工会副主席林兴建: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为副部级中央企业。其下属人保财险仙居支公司为县域财产保险规模最大的公司,年保费量1.5亿元,目前拥有在编员工70人,我们具有一支团结友爱,纪律严明、敢于挑战自我的卓越团队。以客户为中心,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煅炼”,在此次马拉松赛程中,我们人保人也将尽所能,永不放弃,用汗水挥洒赛场,用拼搏去拥抱胜利。

最后,预祝2018仙居绿道马拉松圆满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仙居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仙居县支行娄行长:

中国农业银行仙居县支行团队,是一支致力“服务三农”的领军团队,我们砥砺奋进,我们蓬勃向上!

我们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服务仙居社会经济、服务仙居绿色发展,在支持经济转型、缩小城乡差距、改善民生、金融普惠、脱贫致富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做好老百姓的贴心银行,与广大客户共创价值、共同成长,共圆中国梦!

仙居农行的成长旅程就是一场你们和我们共同参与的马拉松,我们坚信同行奔跑的每一步都不会浪费,我们即将抵达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此我代表中国农业银行仙居支行团队预祝2018仙居绿道马拉松取得圆满成功!

 

 

2018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大赛

 

总冠名:登云国际大健康

 

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浙江品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合作伙伴

德信·留仙里

 

 

 

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公司

 

 

官方指定产品

农夫山泉

 

 

赞助单位

仙居吾悦广场

 

台州市大周实业有限公司(大周家居建材市场)

 

 

百盛餐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仙居县支行

 

 

仙居里程汽车有限公司

 

尚品装饰

 

 

 

仙居重庆富侨足浴

(仙居庆丰街141  电话87787988

 

 

深圳远超实业

深圳远超实业做精品家居,创百年CBD 

 

 

 

 

 

仙居路跑

仙居广电艺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