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眸 | 中国最后一场马拉松在最美绿道圆满收官 - 2021仙居马拉松 - 2021仙居马拉松
2021仙居马拉松 欢迎您!

精彩回眸 | 中国最后一场马拉松在最美绿道圆满收官

2020-12-28 17:28

 

12月27日,

 “烟霞山水间·欢乐神仙跑”

2020仙居马拉松鸣枪开赛。

县领导颜海荣、王斌达、李建平、牟锡荣、邱战洪、应文彬、王勇军、梅安虎、徐佩华、张建平、陈石秀、周慧忠、王小伟等参加活动,并领跑。

收官之战,气势恢宏
       2020仙居马拉松是本年度中国最后一场马拉松,赛道设置在中国最美绿道,被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 本届比赛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健身跑多项竞赛项目,共吸引8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规模空前,赛场“火热”,参赛者们用热情与速度在赛场上尽情奔跑,释放冬日激情与活力,仙居,再一次因马拉松而沸腾!

县领导赛前为健身跑运动员加油鼓劲

      选手们迈开矫健的步伐,挥舞着双手,热情洋溢的从市民体育公园出发,沿着环城南路、晨曦路、永安公园、仙居绿道、永安溪、神仙居旅游度假区一路奔跑,从繁华的时尚商业圈穿越到自然秀美的乡间田园,在移步换景间感受仙居魅力与城市蝶变。

穿越仙城中心

横跨永安溪

      在这里,选手可以享受马拉松冲刺的激情,也能也欣赏到赛道两旁的美丽景色。

 

最美赛道 亮点满满

浮桥赛道  显山露水

参赛选手们跑过永安溪浮桥,浮桥周围原始竹筏漂浮在水面上,为跑友们呈现“小小竹筏江中游”的静谧画卷。水面上上演着仙居山歌对唱、古筝弹奏等仙居当地特色的文化的表演,更有七仙女拉拉队为选手加油鼓劲。

鲜花赛道  美不胜收

台创园前,参赛跑友穿越鲜花拱门,沿着三角梅铺设的鲜花赛道活力奔跑,画面美不胜收。

精心布置  留下笑容

花式装扮 博人眼球

 

创意助威 别样生动

 

充足补给  全程服务

最强阵容 合力保障

本届马拉松盛大而圆满,美好又欢乐。这一切的成功展现都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相关部门与单位。据不完全统计,赛事当天,公安共计投入530名安保警力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卫健系统派出270名医护人员,10辆救护车,在沿途27个医疗点提供医疗救助服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马拉松沿线14个点位和路线区域,部署综合执法工作人员112名,进行巡查管控,团县委招募青年志愿者587名,沿途平均每100米安排一个志愿者参与相关服务……项项工作,环环相扣,种种付出,不胜枚举,感谢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与倾情帮助,一起为全国各地的跑者呈现了一场最好的“仙马”。

 

赛道精彩

更多现场精彩照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

本届仙居马拉松由仙居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仙居县委宣传部、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仙居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仙居县飞拉达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为赛事指导单位。

 

〈  END  〉

太/白/梦/游/处   烟/霞/第/一/城

神·仙·居

图:崔江剑等

编辑:迪丽热炸、王鱼香

邮箱:shenxianju2015@163.com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